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舆情热點:常州幼儿園执照竟為小吃店 阜宁城管“一刀切”拆LED...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1 14:4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绘本《流汗啦!》插圖引争议 编纂部回應

舆情表面:近日,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书社出书的儿童绘本《流汗啦健康管理,!》引發收集热议。该绘本先容流汗的缘由時,插圖為两個男孩舔一個女孩手臂上的汗,配文為“姐姐,你好標致。你的汗是甚麼味道呢?”“呃,也是咸咸的。”5月27日,“东方娃娃文創”编纂部回應称,現已對這本书举行下架處置,并组织專家從新审读。

舆情點评:迩来,部門少年儿童读物在插画、配圖、文字等方面反复激發争议,值得有關方面予以高度器重。有網友認為,靠網友發明一本,编纂部自查下架一本是不敷的,必要审批羁系部分對儿童绘本举行體系的审查,确有问題的必要追责。封面消息评論,在少儿读物上瘦身方法推薦,兜销“少儿不宜”的桥段,這很難诠释是無意之失。對付“插画”這一反复爆雷却常常被疏忽的隐蔽角落,特别须强化泉源過滤能力,晋升反馈整改效力。

常州一幼儿園業務执照竟為“小吃店” 羁系安在

舆情表面:近日有媒體报导,常州钟楼區一幼儿園监控视频显示,一位教员屡次拉拽孩子衣服或頭發,并有敲击頭部举動。家长尹師长教師称,過後發明该“幼儿園”建立于2021年9月,業務执照為小吃店,有教员疑似未成年。5月25日,區教诲局事情职员称,该幼儿園已被關停整理,警方参與查询拜访。

舆情點评:“幼儿園”竟是“小吃店”,使人匪夷所思。對每個向孩子脱手的教诲從業者,都不克不及迁就。網友除号令對打人者举行追责,還请求究查谋划者的法令责任。有網友提出,没有响應天資的“幼儿園”居然業務了泰半年,谋划者是怎样做到的,羁系又在那邊?

常州武進住民楼爆炸變乱讓自建房平安话題再引存眷

舆情表面:5月24日,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镇花圃新村小區182—183号两层半住民楼因瓶装液化气泄露激發爆炸造成坍塌,變乱共造成1死5伤。据报导,事發衡宇建于上世纪90年月初,一楼部門于2020年1月出租谋划快餐店。2022年5月18日雨刷精錠,上午,本地當局曾上門举行谋划性自建房平安隐患排查,未發明平安隐患。

舆情點评:變乱產生後,自建房平安话題足浴包,再引存眷。有網友提出,自建房應吸收长沙楼房坍塌變乱的教训,严管自建民房、民房做生意。對付善後事情,一些網友暗示担心,變乱連累了四周五六家商店,有住民在爆炸中受伤,商店門窗也遭到了毁坏。這里的丧失谁来卖力,本地當局若何做好善治療灰指甲,後事情?

對付用气平安,有概念認為,理當深化城镇燃气平安排查整治,增强燃气、液化气平安羁系,增强個别谋划户和住民燃气利用平安教诲。平安變乱重在平常隐患排查,用變乱敲警钟获得的都是血的教训。

阜宁县将“一刀切”撤除LED門頭招牌 舆論關怀待回應

舆情表面:据报导,近期,盐都會阜宁县很多商店門頭通馬桶神器,的LED赛马屏被撤除。有受访者暗示,他家店門頭的LED赛马屏被一些职员拆下,此前没有人通知過他,更没有收罗過他的定見。一家美發店的商户称,除LED赛马屏,連店門外的扭转彩燈都被请求收回店内。對此,阜宁县城管回應称,為了防止告白燈牌带来的光污染,全县的刺目LED赛马屏都将被撤除。

舆情點评:有網友提出建议,削減LED燈的光污染有不少法子,包含減少蓝光输出、引入多级灰度改正技能等。“一刀切”地撤除LED燈,或會發生不需要的人力財力付出。還有網友質疑:撤除的尺度和根据是甚麼?為什麼不提早告诉,给商户带来的丧失谁来補充?撤除後是當局同一安装仍是商户按尺度自费安装?……面對证疑,本地當局還需尽快回應舆論關怀。

来历|人民網江苏频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8 22:58 , Processed in 0.2987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