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ED全息隐形屏,显示新技術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1 14:25: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是不是想過,将来逛街時,昂首看到的将不但仅是商店的招牌,而是LED全息隐形屏?這個科幻般的場景,已再也不是空想,而是逐步走進咱們的糊口。今天,深圳市联曼光電有限公司跟大師聊聊這個現代显示新技能——LED全息隐形屏。

LED全息隐形屏是一種新型的显示技能,它不但可以显現出清楚的圖象,還可以實現透明结果。這象征着,當你看到屏幕時,治療咳喘貼,几近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就像看氛围同样。

LED全息隐形屏屏幕呈網格状,采纳特别設計的透明LED显示元件,使光芒可以穿透显示屏,不會對布景造成较着的遮挡。這類显示元件連系了LED技能和光學道理,經由過程节制光的傳布路径和反射,實現透明度和显示结果的均衡。

而LED全息隐形屏經由過程技能立异,實現了透明结果,既可以显示内容,又不會彻底遮挡布景。這使得LED全息隐形屏在零售、展览、表演和博物馆等場所有着廣漠的利用遠景。

LED全息隐形屏的特色

一、輕。專業美學設計、浮滑雅觀。 显示屏體產物重量仅為5KG/平方米。

二、薄。屏體厚度低于2MM,無缝曲面贴装, 贴装在透明玻璃上與修建布局到达完善契合,不粉碎修建布局。

三、透。比拟傳统的LED透明屏產物,這款產物最大的特色是無布局龙骨架,真正全透明,直视感觀通透率可达85%以上, 播放视频時通透率90%以上。

四、巧。可定制模组 ,可曲折、可裁剪,機動巧用,弧面玻璃、异形屏的最好同伴。

总之,LED全息隐形屏的呈現,不但扭转了咱們的视觉體驗,還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其怪异的显示结果和廣漠的利用遠景使LED全息隐形屏成了行業的核心,并给觀眾带来全新的视觉體驗和創意陽痿要吃什麼,染髮粉餅,互汽車清潔劑,動。跟着技能的進一步成长,LED全息隐形屏有望實現更大的冲破和立异,為显示范畴带来更多的欣喜和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8 18:57 , Processed in 0.0816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